新闻动态
庆“三八国际妇女节”航空发动机学院举办花艺沙龙活动


 

为庆祝“三八”女神节,帮助广女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外,放松心情,激发活力,促进同事之间沟通和情谊,经报请学院分工会和学校工会学院在3月7日下午举办花艺沙龙主题活动

全院19名女老师全部参与到活动中来,首先花艺老师在插花前对花艺的起源,鲜花的特点以及搭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,使大家对插花础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,随后对插花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演示,大家纷纷跃跃越试,原本简单的花草,经过简单的创造后,每个人的作品都呈现出独特风格。

热闹的插花活动很快过去了,活动圆满落下帷幕。每一位女同事手捧鲜花,欢度佳节。经过此次的插花活动,大家放松了心情,释放了压力,增加了凝聚力,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和文化素养,同时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学院版权所有2018 All Rights Resverd

学校地址: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